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妈妈咪呀》 > 新闻动态

《妈妈咪呀》选秀入尾声 环球音乐总监来挖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21日10:24

  信报讯 昨天,天桥剧场排练厅,几位青年音乐剧演员纵情地唱起音乐剧《妈妈咪呀》的熟悉唱段。这是中文版《妈妈咪呀》的选秀终选赛场,一旁的导演保罗对选手的表现不住地点头。

  《妈妈咪呀》招募活动全程共分为三轮招募,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均设置招募考场。来自伦敦西区的5人国际制作团队,全程为《妈妈咪呀》中文版担任评委严格把关。

  昨天的现场,环球音乐艺术总监,张学友御用唱片制作人欧丁玉也悄然出现。欧丁玉先生透露,他是代表环球音乐前来“挖人”的。据介绍,最终演员名单将在国际团队的慎重挑选后于春节后正式揭晓,今年7月中旬,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即将在上海首演。(文/张学军)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