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樊少皇出席《倩女幽魂》推荐会 首演独臂捉妖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1:11
樊少皇出席《倩女幽魂》推荐会
樊少皇出席《倩女幽魂》推荐会

左起:樊少皇、惠英红、叶伟信
左起:樊少皇、惠英红、叶伟信

  昨日,“2011年华影公司‘迎两会’优秀国产影片推介仪式”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了迎两会献礼影片的宣传序幕。魔幻电影《倩女幽魂》的推荐会成了推介仪式上最受媒体瞩目的环节。香港著名导演叶伟信携该片主演樊少皇、惠英红、王丹怡栗出席了推荐会。此前,功夫明星樊少皇在《倩女幽魂》中饰演的角色造型一直保持神秘,引发不少好奇。此次在媒体追问下,樊少皇终于透露,自己在剧中饰演的夏雪风雷是个独臂捉妖师,因为独臂所以武打动作相当有挑战性。

  《倩女幽魂》是叶伟信即《叶问》系列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它讲述了狐妖聂小倩(刘亦菲饰)在与书生宁采臣(余少群饰)相遇之前,与捉妖师燕赤霞(古天乐饰)陷入的一段感情纠葛。由于新版《倩女幽魂》与经典的87版《倩女幽魂》相比,在人物关系和感情结构上有很大颠覆,因此在新版中,捉妖师兄弟:燕赤霞(古天乐饰)和夏雪风雷(樊少皇饰)就成了该片的两大男主角。提及在新《倩女幽魂》中与古天乐的合作,功夫明星樊少皇笑言两人分工不同,古天乐在片中主要负责谈情,而自己主要负责打戏,“夏雪风雷是燕赤霞的师兄,他是个除了捉妖,什么都不想的‘工作狂’,所以他对于燕赤霞和聂小倩之间的感情很不理解,甚至一度想杀了聂小倩,断了燕赤霞的迷惑。但最终,他却帮助燕赤霞和聂小倩杀掉了千年树妖。”

  樊少皇还透露,在新《倩女幽魂》中,他饰演的夏雪风雷是个独臂捉妖师,而因为独臂所以他此次在片中的武打动作相当有挑战性。“夏雪风雷是因为捉妖而变成了独臂,但独臂却完全不影响他变得更加厉害,每次捉妖都是单手完成。在拍摄电影之前,叶伟信导演就曾跟我说这一次我的武打动作,要更有新鲜感更有挑战性,是跟以前都不一样的,我进组后发现,果然很不同。”樊少皇称,拍摄夏雪风雷的戏时,自己的一只胳膊都会用几层胶带紧紧的固定住,跟真正的独臂人感觉完全一样,而在这种情况下还要保持平衡,把动作打的漂亮,对他而言是个很大挑战,“拍摄新《倩女幽魂》的时候是三伏天,我的手被厚厚的胶带牢牢粘住,要保持平衡打得好看,需要付出比平常多几倍的力量,常常是拍了一条就汗流浃背,还真的挺痛苦的。”不过,樊少皇笑言看了拍出来的东西后,自己就觉得一切辛苦都很值得了,“因为看起来真的很帅气!”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