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米高梅破产_米高梅电影公司 > 相关新闻

米高梅经历长期破产震荡 携五部电影回归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3日08:17

  本报讯 在经历了长期的破产震荡之后,年迈落魄的“雄狮”试图东山再起,米高梅日前宣布,将携5部电影计划再次打拼市场,但其中并不包括计划于年底开拍的第23部007。也许是为了“求稳”,米高梅的复出之作都是“经典重拍”。

  一度破产的米高梅在重组之后被注入5亿美元,“雄狮”在获得新生后的第一批拍摄计划中,大部分都是上世纪80年代经典影片的重拍版本。这些影片是《机械战警》、《鬼驱人》、《家庭主夫》、《狂热的偶像》和以神话中的大力士赫拉克勒斯为题材的影片《大力士》。

  《机械战警》是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动作科幻系列,米高梅将对其重拍的消息由来已久,此次再度列入计划之中,正式提上了日程。据悉,原来选定的导演是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后来他去拍了《黑天鹅》,最近的一次访谈中,阿罗诺夫斯基表示,他仍然对重拍《机械战警》有兴趣。

  《鬼驱人》是1982年斯皮尔伯格(在线看影视作品)任监制拍出的经典恐怖片,1986年和1988年又拍了续集。故事讲述的是一家人所住的房子突然发生了奇怪的事情,从汤勺的莫名弯曲到家具的自己挪移,后来发展成为了整个房屋都开始不断地发疯,甚至还“吞吃”了家里面最小的孩子安妮。为了把这个房子不正常的现象解释清楚,并找到还困在房屋中某处的女儿安妮,夫妇两个找来了专门研究这种超自然现象的专家帮忙,而调查后的结果却远远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

  《家庭主夫》是1983年时的一部家庭喜剧,编剧是著名喜剧导演约翰·休斯。而《狂热的偶像》是1980年拍摄的一部音乐传记类影片。讲述一位唯利是图的经纪人想方设法让自己手下的两个年轻艺人成为偶像的故事。《大力士》主角是神话中的大力士赫拉克勒斯,他对抗诸神,变成了一个唯利是图而且残酷无情的佣兵。

  备受关注的007系列影片虽然不在米高梅的五部计划之列,但据悉,也将于今年年底开拍,米高梅正在考虑是否要和发行方索尼续约,现在索尼潜在的竞争对手包括派拉蒙和华纳兄弟公司,后两者分别与米高梅在《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和《霍比特人》两部影片上有着合作。其中,由派拉蒙与米高梅共同拍摄的《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将于2012年上映,这也是米高梅重组之后拍摄的第一部合拍影片。《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由托米·维尔科拉执导,2010年崛起的英国女星杰玛·阿特登与《拆弹部队》男主角杰瑞米·雷纳担任主演。该片改编自格林兄弟童话,讲述一对兄妹逃脱女巫毒手之后成长为女巫猎人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