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乃麟投资连受挫赔两千万 称将来不会再做投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23日06:19
徐乃麟
徐乃麟

  信息时报2月23日讯 徐乃麟投资的寿司店,兔年开春传出倒闭消息,这也是他出道至今近30年投资的第9个事业关门,累积共赔了新台币8000多万元(约合人民币1780万元)。前日(2月21日)是徐乃鳞开工的第一天,刚从加拿大回来的他低调说:“其实没赔那么多,顶多只有2000多万台币(约合人民币445万元)啦。”

  徐乃麟说投资的9个事业中,赔最多的是潜艇堡,“那是比较早期的投资,那次就赔了快一两千万台币。让我最痛、最恨的是董月花奶铺的投资,因为合伙人最后打官司,闹得很不愉快。”寿司店则是他放话投资的最后一家店,但只经营短短1年就关门,前日他说是因为收支未达平衡,以后他也不会再碰投资,但置产除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