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主题曲MV面世 范冰冰:情人对我喊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3日05:41
范冰冰
范冰冰

  广州日报2月23日讯 (记者 程雪超) 前日下午,电影《观音山》主题曲MV《辞》终于显露面目,主题曲由韩寒作词,范晓萱作曲,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当天,导演李玉,范晓萱,影片主演范冰冰、陈柏霖、肥龙等亮相现场,讲述MV制作幕后故事。影片将于3月4日在广州金逸珠江电影院线正式上映,2月27日19:30,影片主演范冰冰、陈柏霖、肥龙,导演李玉、制片人兼编剧方励亮,以及总发行人高军等主创人员将莅临广州金逸国际影城维家思店与观众亲切见面,零距离沟通交流。

  电影主题曲《辞》由韩寒和范晓萱两个重量级人物携手创作,歌词“热血洒向哪里,我们一起上路”,解读了《观音山》,也提前显露出一些影片线索,被问到请韩寒是否开出了天价时,李玉表示,这次合作是几位艺人的互相欣赏,她算是欠韩寒一顿饭了。

  当艺人十多年,范冰冰一直连轴转不停,当天冰冰称,“很希望生活中遇到一个情人,对我喊停,要我停下来。因为没有这样的人,我过的是一个很没有情趣的生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