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曝范冰冰预告片 酗酒强吻女性显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08:18
视频:电影《观音山》范冰冰版预告片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李玉执导,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观音山》将于3月4日在全国公映,范冰冰凭借着在片中饰演的“南风”一角获得了去年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影后桂冠。日前,片方曝光了范冰冰个人版预告片,在片花中可以看到新科影后的表现十分抢眼,彻底颠覆了她以往的华丽形象,甚至到“疯了”的程度。范冰冰在《观音山》中饰演了一个青春、狂野、叛逆的漂泊歌手,不仅有用啤酒瓶自残及强吻同性的行为,更有豪饮白酒的疯狂举动,让人看了都不禁要为她捏一把汗,也不禁让人质疑为得这个影后她是不是真“疯了”。

  范爷“霸气外露”酒瓶砸破自己头

  在电影《观音山》中,范冰冰被导演李玉塑造成为一个青春、现代和叛逆的漂泊少女。这个名叫“南风”的女孩高考落榜,家庭的不和睦使她成为离家在外的都市漂泊歌手,这样的生活环境也造就了她独特的个性,不仅愿为朋友两肋插刀,更加敢做敢为,不惧强势。

  在这版新曝光的预告片中,范冰冰尽全力为好友肥龙报仇,与一群小流氓过招。一个弱女子在一群街头混混帮面前也毫无惧色,胆量过人。但她选择的不是与这群混混大打出手,而是选择了更加残酷有效的方式,她拎起啤酒瓶砸破了自己的脑袋,血流满面时却扑向对面的女孩实施强吻,这种“霸气外露”肯定是赢家,而且狂野得很。

  范爷发飙狂饮烈酒

  编剧兼制片人方励在接受采访时说,南风(范冰冰饰演)性格叛逆的原因除了有生活环境的影响外,糟糕的成长环境也是一大因素。导演为南风这个角色设定了一个不幸的家庭,父亲连年嗜酒……影片中这个家庭更让人同情。

  在这版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南风面对嗜酒如命的父亲毫无办法,最终只能在酒鬼父亲面前举起瓶子狂饮白酒,那句“你不是爱喝酒吗?今天我喝死给你看”的台词让人心痛。

  范冰冰的表演,生动刻画了一个率直刚烈叛逆的漂泊少女。看来,真的“疯了”是她获得影后的最佳方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