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kiss goodbye”太豪放 成龙车内激吻徐静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23日05:02

  信息时报2月23日讯 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将爱》上映首周票房便破亿,在戏内她和老搭档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重温了“纯爱”的感觉,在戏外却也再次享受到“久违”的激情,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她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激吻”的火辣画面,两人传出绯闻,不少网友调侃成龙又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昨日徐静蕾工作室回应,“一看明显就是朋友之间的kiss goodbye嘛”,徐静蕾本人则在微博上笑称这是个冷笑话,言辞间流露出不满,“从哪里可以看出‘烂醉’和‘激吻’呢?真能编,您辛苦了。”

  据国内一本娱乐周刊描述,春节前某天深夜,有记者在京城某五星级酒店门前意外发现徐静蕾的座驾,据知该酒店正是成龙每次来京的“据点”。凌晨2点左右,徐静蕾的座驾驶到酒店门前迎驾,只见成龙和徐静蕾步出酒店,当时徐静蕾看上去醉意迷离,脚步踉跄,她咧嘴大笑,豪放之姿旁若无人。一旁的成龙满脸通红,也喝了不少,但似乎比徐静蕾清醒一些,他紧紧搀着徐静蕾的胳膊,亲自把她送上车。当徐静蕾坐定、汽车启动之际,成龙突然又探身上车,双手捧住徐静蕾的面庞,动情与她“激吻”,动作相当明显。过了好一会成龙才放手下车,恋恋不舍地挥手告别,汽车到家时,徐静蕾在司机的护送下一摇三晃地返回自己的公寓。

  吻出来的“冷笑话”?

  成龙和徐静蕾在2009年合作过电影《新宿事件》,两人在戏中饰演一对情侣。徐静蕾工作室的工作人员证实,老徐确实与成龙大哥关系不错,“那天是参加成龙大哥新餐厅聚会,去了二十多个人,老徐喝了点酒,大哥送她出门,图片被写得太夸张呢,幸亏有视频,一看明显就是朋友之间的kiss goodbye嘛。老徐自己今天看到新闻,也被逗乐呢。”老徐昨天下午4点多又在微博上回应:“这是个冷笑话么?从哪里可以看出‘烂醉’和‘激吻’呢?真能编,您辛苦了。”至于成龙方面,其经纪公司成龙中国表示不予回应,“谁能没招待几个朋友,太正常了!”

  自从与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后,徐静蕾的感情生活一直成迷。《将爱》的宣传期间,徐静蕾先是表示自己从来不缺男朋友,后来又承认自己有了新恋情,抢占新闻“制高点”。情人节当天在成都宣传影片时,徐静蕾表示自己与男友互发短信过节,并摘下戒指送给影迷,但“男友”一直只闻其声不见其影。有传从去年开始她与某公司的一位高层交往密切,去年夏天两人还一起去法国旅游度假,工作人员表示不知艺人私人感情问题,“《将爱》首映接受采访老徐承认一直有男朋友,其他具体情况我们也不知道。”

  链接

  数绯闻,两人都不是盖的

  徐静蕾在与黄觉分手后,一直没有固定男友,这次被拍到与成龙车中亲热,让人一度怀疑莫非老徐又找回了春天?其实细想徐静蕾与成龙的绯闻史,才发现原来不止大哥“多情”,老徐的绯闻数量也并不逊色。

  成龙绯闻对象:约20个

  几乎每一个和成龙大哥合作过的女星都或多或少与他传过绯闻,包括林青霞米雪、邓丽君、张曼玉、利智、关之琳、梅艳芳、河合奈保子、刘嘉玲、李嘉欣、郑裕玲、吴家丽、容祖儿、郑希怡、向海岚、李庭、章子怡、林鹏、白冰等,吴绮莉更为他诞下“小龙女”。

  徐静蕾绯闻对象:10个

  黄立行、黄觉、张亚东、李亚鹏、韩寒、王朔、三宝、高晓松、王学兵、神秘男子(徐坦承与其相恋十年,但从不肯透露男子姓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