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家三千金 > 新闻报道

《夏家三千金》安徽热播 张丹峰成四号王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7:46
张丹峰饰演华森
张丹峰饰演华森

剧照
剧照

  《夏家三千金》第一部播出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大家对夏家三位千金的命运怎么变化都很好奇,第二部就将揭开面纱。大家对剧中三位千金三位王子的组合已经了解,接下来四号王子张丹峰(博客)登场,发生怎么的剧情拭目以待。

  《夏家三千金》中,天美(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友善(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真真(张檬饰)组成的三千金,以及严格(邱泽饰)、皓天(陈楚河饰)、立恒(徐正曦饰)组成的王子三人组,经历了两组三角恋、两次订婚、一次结婚,而在续集《爱情真善美》中还将有两次订婚、两次结婚,情网越织越复杂。四号王子张丹峰出场之后,剧情更加紧张,他将会与哪位千金有感情纠葛,大家锁定安徽卫视收看《夏家三千金》第二部《爱情真善美》

  据悉,张丹峰在剧中出演一位留学回国的心理医生,为了帮助夏家父亲,才和夏家的千金有了感情纠葛。刚刚拍完电视剧《爱》的张丹峰,也向我们推荐这部戏,说他为了演好这个人物,下了不少功夫,大家看了一定不后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