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南洋》 > 新闻动态

佟大为亮相《下南洋》发布 自曝皮肤黝黑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5:53
佟大为和导演沈好放
佟大为和导演沈好放

佟大为 沈好放 童蕾
佟大为 沈好放 童蕾

佟大为 马导演 童蕾
佟大为 马导演 童蕾

接受媒体采访
接受媒体采访

  即将于3月3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的热播大戏《下南洋》于昨日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戏的导演沈好放,主演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童蕾等都悉数来到了现场,为这部戏的播出加油鼓劲增添人气。

  采访中提问到拍戏留下的深刻印象,戏中男主角佟大为透露自己拍戏初期因为担心肤色不能达到戏中角色要求,而经常在拍戏之余约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其他男演员一起涂着晒黑油在零上40多度的太阳底下暴晒,为了晒得均匀他们找到远离人群的环境全身仅着一件短裤,裸着上身晒日光浴。真可谓是为了角色用心良苦。

  说到角色,佟大为坦言这一角色对他来说有一定的压力,因为这部戏与他之前所演的角色有很多的差别,也因为演这部戏肩负着更多的历史使命感。为了演好这一角色,佟大为做了很多的前期努力。他通过广东、福建以及东南亚的朋友收集了很多关于“下南洋的”时代背景资料,花费了数万余元。从他所做的种种努力中,不难看出佟大为对于这一部戏的重视,以及他对拍戏的认真态度。相信通过他的努力会给我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佟大为。也相信《下南洋》这部戏一定会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