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新闻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第5届亚洲电影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5:33

  及第9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媒体登记程序于2011年1月31日展开 2011年1月 31日 (香港)-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2011年3月20日至4月5日、第5届亚洲电影大奖于2011年3月21日及第9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于2011年3月21至23日在香港隆重举行。由2011年1月31日开始,主办机构将会展开媒体登记程序,有兴趣的记者或媒体机构可登入: https://society.hkiff.org.hk/cn/app/accreditation/media/apply 进行登记。

  香港国际电影节是亚洲最享负盛名的电影交流平台之一,云集世界各地的电影业界人士及影迷聚首一堂,既可展示新作,亦可欣赏脱颖而出之作品。香港国际电影节每年均吸引数千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爱好者、业界人士及媒体出席。亚洲电影大奖是首个亚洲电影颁奖礼,由多位国际影坛中举足轻重的知名人士组成评审团,每年于入围名单中挑选最优秀的作品,并颁发多项大奖及特别奖。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则被誉为亚洲区最重要的影视娱乐贸易平台,成功为亚洲电影创作人才提供独一无二的机会,与世界各地顶级电影投资者、制片人、银行家、发行商、买家及电影基金负责人洽谈新电影计划。

  本年度媒体登记截止日期为2011年3月4日,媒体通行证需时约两星期处理。逾期登记可能不获受理或不会安排采访。大会保留批核或拒绝登记申请的权利。

  欲知更多有关媒体登记的数据,可浏览“常见问题”。如对媒体登记有任何查询,请电邮至media_accreditation@hkiff.org.hk 或联络:

  Ms Angela TANG 邓智婷

  新角度市场服务有限公司

  直线:+852 3589 3859

  手提:+852 6341 5298

  电邮:angela@new-point.com

  Ms Lily CHAN 陈莉莉

  新角度市场服务有限公司

  直线:+852 3589 3899

  手提:+852 9472 2442

  电邮:lily@new-point.com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