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楠拍摄夏日风情写真 力倡环保新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4:54
充满初夏气息的谢楠
充满初夏气息的谢楠

清新谢楠
清新谢楠

这样的时节 期待被带往幸福的彼岸
这样的时节 期待被带往幸福的彼岸

  近日,光线当家花旦谢楠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环保主题的夏日大片。谢楠一身碎花洋装短裙搭配五彩美甲,浑身散发初夏的甜美气息。此次拍摄旨在倡导环保生活,从生活的点滴发掘绿色生活方式。

  以主持人身份出道的谢楠,以往便以机智活泼的健康形象被各界关注。去年年底发行个人概念专辑《最好的我们》,谢楠以自然干净的唱腔和清新甜美的造型,令人重新了解这位内敛且具才情的美女主播。私底下谢楠大多休闲装扮,穿着简单的白T仔裤球鞋,崇尚自由简单的生活方式。对于环保,谢楠的理念也显得更为实际,学习垃圾分类,随身携带筷子还有自己的水杯,节水节电等等生活细节,都体现着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