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运铎》发布会 沈泰:80后也应学习吴运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0:56
沈泰《吴运铎》剧照
沈泰《吴运铎》剧照

沈泰在《吴运铎》中
沈泰在《吴运铎》中

  为建党90周年和人民兵器工业诞生80周年的献礼影片《吴运铎》在历经近2个月的拍摄后,顺利结束在江西新余的拍摄部分转战大连继续拍摄。2月19日,导演安澜携主创在大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新晋人气小生沈泰畅谈了拍摄感受并表示:80后也应学习吴运铎。

  沈泰在片中饰演一个处处与吴运铎较劲并视其为“情敌”的兵工王思翰。大学毕业后他为了追随心爱的女人加入了新四军兵工厂,性格偏激的他误认为吴运铎是自己的情敌而处处与他为敌,女主角牺牲在战场后他一蹶不振。善良的吴运铎把女主角送给自己情书交给王思翰得以让他重拾生活的希望。最终吴运铎的感召和战争的洗礼中王思翰逐渐成长并为革命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上演了一曲悲壮动人的英雄长歌。

  该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国家一级导演安澜执导,故事围绕我国兵工事业的开拓者吴运铎展开,讲述了在异常艰险的战争条件下,吴运铎带领兵工们克服种种困难,为前方部队制造急需的枪炮弹药的故事,他撰写的自传《把一切献给党》,曾教育了整整一代人。

  “战争年代虽已不在,但吴运铎对革命的满腔热忱以及对工作的执着和专注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尤其是我们80后的一代。专注、投入的男人最有魅力。”沈泰对“吴氏精神”这样理解。

  由沈泰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情有点蓝》正在浙江卫视火热播出,沈泰精彩的演绎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肯定。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