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情系北大荒》热播 马元变文艺青年秀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0:11
马元扮演吕福有
马元扮演吕福有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军旅题材大剧《情系北大荒》正于CCTV-4频道热播,讲述特殊年代工作与爱情的主题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该剧不光剧情引人入胜,演员阵容也是非常值得一提,实力派演员马元在剧中担任主演,变身为一位文艺青年,与女主角黄小蕾大谈恋爱,给观众带来了一段看点十足的好戏。

  《情系北大荒》在还原当年历史故事的条件下,加入了很多的新鲜元素,在道具,场景以及服装等方面都有着很大的变化,可以说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年代剧。剧中在体现中国人坚持不懈,认真努力工作的主题上又有缠绵悱恻的爱情作为点缀,非常能够吸引人的眼球。导演与编剧也说到了希望作品能够给大家带来美感。也会更努力创造出更多的好电视。

  马元在故事中扮演黄小蕾的初恋男友,十足的文艺青年,说道和女主角的戏份,马元也说道了为了找初恋的感觉自己私下查阅了很多资料,包括看一些视频,再回想自己当年的那种感觉,最后出来的效果导演很满意,记得有一场两人拥抱的戏拍摄了很多次,都累到不行了,但为了理想的效果还是坚持了下来。

  作为军旅题材中不可多得的电视作品,相信该剧能创造出好的收视佳绩。而马元近期正在进行新剧《迷物》的拍摄,期待其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好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