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王晶朱茵应采儿联手打造武侠剧《大唐双龙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2日09:05
《大唐双龙传》剧照
《大唐双龙传》剧照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改编自著名武侠小说作家黄易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大唐双龙传》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和监制,会聚了陈国坤、方力申(在线看影视作品)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采儿、尤勇等多位著名演员。该剧总制片人铁佛介绍,王晶版《大唐双龙传》与之前的TVB版《大唐双龙传》不同的是,该剧花费巨资进行电脑特技制作,堪称电视版《阿凡达》

  在接受采访时,王晶表示:“这个版本的《大唐双龙传》不同于TVB版,将完整地把《大唐双龙传》的小说电视剧化。对于这次的剧本改编,黄易先生提供了很多意见,我们也力求把原著发挥极致。剧本完全按照原著的故事推进,不做结构和情节上的大变动,只是删除了枝节性的纠葛,并在合理的范围中着重展开情感纠葛。所有双龙武功成长的篇幅都保留了,而且更加着重笔墨来刻画。”除了故事的完整性,王晶还透露,剧中将有大量可媲美《阿凡达》的华丽特技。

  据了解,王晶版《大唐双龙传》星光熠熠,陈国坤出演寇仲、方力申出演徐子陵、朱茵则饰演两人的“美女妈妈”傅君婥、应采儿饰演寇仲的初恋情人李秀宁……方力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出演徐子陵,觉得幸运的同时压力也挺大的,但是我一定会尽全力演好这个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广州日报

477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63562粉丝

关注

李宝库

71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