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连杰下一部新片《太极》 导演并非冯小刚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22日08:50

  昨天,华谊兄弟对外宣布: 2011年开年首部影片,将是由李连杰和陈国富联合监制的《太极》(暂定名)。据悉,两位将联手力推一位新导演,而导演并非此前一直盛传“将执导该片”的冯小刚。

  经过多年酝酿和前期筹备,影片《太极》(暂定名)将于2011年正式启动,由李连杰与陈国富联手担纲监制。据悉,目前剧本已基本创作完成。李连杰也将在片中诠释一位至关重要的武术传奇人物。李连杰表示:“现在全球有超过2亿人在学习太极。它已经不仅仅是一门武艺,更是一种中国人独特的生命观。”总裁王中磊否认了该片将由冯小刚执导的传言,并表示“华谊会为这位新导演提供极大的创作空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