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剧版《山楂树》遭网友质疑:王珞丹李光洁装嫩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2日03:52
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
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

  新京报2月22日讯 (记者 勾伊娜)前日,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以下简称《山楂树》)公布了近14分钟的预告片,王珞丹版“静秋”和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老三”曝光。在肯定制作精良、景色秀美、配乐动听、情节煽情之余,不少网友也质疑两位主演年龄偏大,戏称该剧是“大龄版《山楂树》”。昨日,导演李路接受采访表示,选择两位主演是考虑到他们对收视率有保证。此外,李路还透露,该剧暂定暑期档开播。

  网友质疑:大龄版《山楂树》?

  相比原著和电影版《山楂树》的描述,很多网友认为王珞丹和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年龄偏大,特别是皮肤黝黑、满脸沧桑的李光洁尤其显老,装嫩、装纯、“大龄版《山楂树》”是不支持派网友的评价。也有力挺派网友表示“年龄不是问题,二人用心演绎,真诚感动”。

  导演回应:王珞丹、李光洁有号召力

  导演李路昨日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电视剧是给大众看的。选择他俩出演,是考虑到他们年轻有号召力。王珞丹是二字头女演员中比较有号召力的,对收视率有保证。”李路称由于电影在先,观众难免有先入为主的印象,“王珞丹的性格和气质,与静秋还是很贴的,李光洁是我们最早定下的。虽然年龄感有争议,但他俩对戏的阐述非常到位,真情流露很感人”。

  此外,针对片尾老三流出血泪、静秋嚎啕大哭的情节,不少网友也觉得太夸张、煽情过度。对此,李路称“我们不是为了煽情而煽情,感情到了那儿了,所以采用最极致的手段推到那儿。我希望大家能把全剧看完,这样评价会更客观”。据他透露,该剧暂定今年暑期档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61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6448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