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再出“新作品” 粉丝封其“素颜女王”(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2日02:49
王菲素颜出镜
王菲素颜出镜

  新快报2月22日讯 “脸没洗,吃么糊(眼屎),还有点儿肿。PS,谁负责把黑眼圈儿给我PS喽?”

  歌坛天后王菲在微博上又有“新作品”,昨日早上她上载一张裹着棉被、刚起床没洗脸的素颜照,还自嘲有眼屎又有黑眼圈,脸部水肿,“征求”计算机高手帮她PS修图。不过粉丝难得见到王菲大方展露素颜,开心地直赞她素颜真美、皮肤真好,还封她为“素颜女王”。率性的王菲向来不喜欢听太多称赞,看到粉丝对她的素颜做出正面评论,更不满网友“搞错重点”,竟发文表示不屑:“素颜是啥大事儿么?老实说,我素的盐比我素的饭还多。关键是没洗脸,厚厚!”没想到网友仍然大赞她的发言“太可爱了”!

  其实王菲素颜照并不是第一次被公开在媒体前,演唱会彩排时,她也素颜戴着墨镜。香港媒体也曾捕捉到她素颜上街,见到媒体跟拍还露出大吃一惊的表情。甚至在公开场合,王菲也几乎大方以裸妆出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1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63022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