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威廉王子婚礼邀1900嘉宾 百位民众可抽签观礼

2011年02月21日16:48
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

  法制晚报2月21日报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0日报道,英国王室官员表示,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将于4月29日举行大婚典礼,婚礼将一共邀请1900位宾客出席,部分名单已经确定,另有100位幸运民众将可通过抽签方式,获得出席观礼的机会。

  报道称,以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名义发出的镀金请帖于16、17日寄出,请帖上有黄金压铸盖章的女王全名“EIIR”字母缩写,绝大部分受邀请的嘉宾都是王室成员、外交官和亲友。

  名单包括了50名英国王室成员、40名外国王室成员、英联邦国家200名政府和议会官员、30名英国军方人士、80名宾客来自威廉王子创建慈善机构的工作人员、国外元首、教会领袖等,超过1000名被邀请的宾客是威廉和凯特的亲友,可能包含来自两人结识的苏格兰圣安祖大学的朋友。

  人称“佛姬”的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并未受邀,她是威廉的叔叔安德鲁王子的前妻,据说28岁的威廉已15年未和这位以前的婶婶讲过话。

  不过,并非所有出席西敏寺仪式的宾客都能参加婚宴,仅有约600名宾客获邀参加女王于白金汉宫主持的午宴。

  经进一步筛选的300名宾客,获邀在参加英国王储查尔斯主持的白金汉宫舞会后,出席晚宴。

  部分受邀宾客名单

  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

  英国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夫妇

  前甲壳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爵士

  阿曼苏丹

  沙特国王

  日本天皇

  马来西亚国王

  泰国国王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