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樊少皇加盟《北爱》 客串功夫影帝变单身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1:22
樊少皇《北爱》饰演单亲爸爸
樊少皇《北爱》饰演单亲爸爸

  近日,由陈思成、李晨、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佟丽娅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北京爱情故事》,迎来了第三十一位客串明星加盟:他就是香港硬派动作明星樊少皇。据悉,比起此前董璇、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影视美女在《北爱》中仅露几脸的“酱油”客串,此次樊少皇的戏份却相当重。原来,在《北爱》中,他饰演的角色秦皇,不仅事业上是功夫影帝需要展现武打功夫,生活中是单亲爸爸需要刻画父爱的柔情一面,感情上还是男主角陈思成的最大情敌,需要展现与其不同的追女孩技巧,角色任务很重,性格层次很丰富,极有挑战性。

  据悉,樊少皇第一天进《北爱》剧组拍的就是身穿古装戏服,展现影帝功夫的戏中戏。为了让这段戏精彩有看点,樊少皇自觉的挑起了武术指导的重任,亲自编排这场戏的武打动作。而他设计的动作充满阳刚之气又不失飘逸美感,令身兼导演和主演两大重任的陈思成大呼好看,并笑言尽管自己在剧中被樊少皇摔得有点惨,但还是感谢他的支持,陈思成还赞道:“少皇的加盟更成就了《北爱》,感谢少皇的支持,更相信他离功夫影帝的一步之遥很快就会跨越!”

  不过,提及在《北爱》中受到的挑战,樊少皇则笑称演功夫演员并不会觉得难,反而是演单亲爸爸让自己有点头疼,多费了些心思研究。“其实,男人不太擅长表达感情,所以父爱本身就是比较难以演绎的,而这个角色又是个单亲爸爸,情况就更加特殊,他的文戏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演好。”最终,樊少皇说,自己找到了角色的特性做切入点,“作为一个单亲爸爸,他做的一切都是会以女儿为出发点的,不管是谈恋爱,还是娶老婆,他一定都会先考虑女儿的感受,所以我会设计他在谈一些跟家庭无关的事情时,也突然提到女儿,来表现他心里最在乎的是什么。”据称,为了演好单亲爸爸,樊少皇在片场与演自己女儿的小演员也“混”的很熟,他经常抱着她到处玩,让剧组工作人员笑称真的很像一对父女。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