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范晓萱合作《疯了》 情人节赶录新歌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2月21日09:13

  由李玉执导,张艾嘉、范冰冰、陈柏霖主演的影片《观音山》下月4日就将全国公映。随着上映日期临近,由范晓萱作曲、韩寒作词、范冰冰演唱的影片主题曲也逐渐浮出水面——情人节当日,范冰冰和范晓萱这对“范范之交”组合就在录音棚里忙着赶录新歌,而主题歌的名字则被定为《疯了》。

  范冰冰在《观音山》中饰演酒吧歌手“南风”,唱的就是范晓萱的《战》。范冰冰回忆:“这是一首难度非常高的歌,拍摄前心里很没底,但拍的时候却是一气呵成的,因为表演时听着范晓萱的歌我能体会到她强烈的爆发力,也正好与戏里面这个人物相合。 ”正因如此,李玉想要找一首可以代表《观音山》的歌曲时,范冰冰建议,“不如就找范晓萱? ”而范晓萱也爽快地接下了这单活儿。说起合作过程,范晓萱显得颇为轻松:“我是一个随缘的人,看过《观音山》里范冰冰的表演让我感觉很惊艳,所以写这首歌也很顺利。可以和韩寒合作进行词曲搭配,我觉得是一件很新奇的事情。整体而言,就是一群疯子碰到一起,做了些很开心的事情。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