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管虎执导《八百壮士》 陈坤刘烨有望加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1日08:30

  本报讯 星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覃宏近日在微博上透露,公司在今年下半年计划开拍一部关于中日战争题材的影片。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该片的片名为《八百壮士》,导演已确定为管虎。

  电影《八百壮士》是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据制片人马川透露,很多年前导演管虎便想把这场战争搬上大银幕。影片将尊重史实,表现人道主义,牺牲精神的主题,“管虎想拍出一部有责任感、有民族性的影片,片中也不乏一些轻松喜剧的因素,会跟以往中国传统的战争片有很大的区别。”

  该片是管虎首次尝试执导的商业大片,马川透露,一直与星美有意合作的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管虎合作多次的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星美旗下的艺人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均有望加盟。片中“八百壮士”将不会利用特技,而是全部由真人出演。此外,剧组已计划在山东按照1:1的比例重建一个外滩。 (孙琳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广州日报

470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57048粉丝

关注

李宝库

71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