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坠马显“身手” 新戏将出演钱学森(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19日00:34
陈坤为《龙门飞甲》勤奋练功
陈坤为《龙门飞甲》勤奋练功

  新快报1月19日讯 (记者 刘嫣)今年脱离经纪公司自组工作室单飞的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除了在徐克导演的《龙门飞甲》中扮演一名很会打的大反派之外,近日还有消息说他即将出演国内著名科学家钱学森。

  据悉,为纪念钱学森诞辰100周年,西安电影制片厂筹备一年的大戏《钱学森》将正式启动,钱学森的扮演者正是陈坤。虽然之前剧组接触过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濮存昕(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但最后选择陈坤是因为他对年轻粉丝有很强的号召力,可以吸引年轻人去看电影,去认识这位伟大的人民科学家。报道引述知情人透露,陈坤可能会在片中从少年钱学森演到老年钱学森。

  昨日,《龙门飞甲》剧组发布了一组陈坤练功的照片。据了解,陈坤日前在拍摄一场马戏的时候,因为一阵猛烈的风沙导致马匹受惊加速,陈坤意外从马上坠落。幸好,他落地后及时闪过一边,所以最后毫发无伤地度过险关。导演徐克说:“没想到陈坤反应如此迅速和冷静,看来三个月苦练没有白废。”

  之前一直扮演忧郁小生,但这次是首度挑战真打,陈坤在《龙门飞甲》里创造了一连串的纪录,“龙门开拍前,我已经做了8个多月的体能训练,但第一个武打镜头拍完,发现拍打戏时表情特别不好控制。所以我每天又花1小时朝着镜子揣摩对战时的表情,从开拍至今已坚持了100多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