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鼎电影盛典杨坤复出 小沈阳角逐“新锐演员”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1日03:59

  京华时报2月21日讯 (记者 易东方)由本报和天下英才传媒联合主办的“PASSAT 2010华鼎电影盛典群星晚会”将于3月1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主办方昨天透露,去年年底因意外骨折被迫病休的杨坤将于华鼎电影盛典上复出。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除担任表演嘉宾外,还将与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共同角逐华鼎电影“中国年度新锐演员”。

  在本次盛典晚会上,小沈阳将担任表演嘉宾,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互动,可能是与师兄弟搭档一个小品,也可能是独唱最新单曲。他还将与阮经天、李宇春、文章、王珞丹、周冬雨共同角逐“中国年度新锐演员”,该荣誉也将在华鼎电影盛典上揭晓。

  据了解,小沈阳的师傅赵本山将出现在这场晚会上。赵本山曾荣获上届华鼎奖终身成就奖,并担任本届华鼎满意度调查评委会主席,他表示,“华鼎奖是民众的奖,我希望大家能够给每一位演员公平。我觉得评委,就是要真实,希望这个奖一点假没有,评给谁就是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