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潘辰《时尚星达人》遭温雅拷问 即兴模仿杨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7:38
潘辰模仿功力令王铮亮“五体投地”
潘辰模仿功力令王铮亮“五体投地”

全新时尚主持天团亮相
全新时尚主持天团亮相

  近日,人气偶像潘辰携带自己的全新专辑《出发》做客时尚综艺节目《时尚星达人》,潘辰现场遭到时尚小妖精温雅的麻辣逼问,随后更是即兴模仿杨坤,十足的架势让现场粉丝乐翻天。

  潘辰也曾是《时尚星达人》主持天团中的一员,此次来访,一开始就受到了时尚麻辣小妖精温雅的拷问,温雅现场逼问潘辰是否痛恨自己取代了她的主持位置,如此劲爆的逼问使得潘辰吓得花容失色,随即连声否认。接着时尚主持陈子嘟爆料称潘辰很会模仿杨坤,美女潘辰随之摆开姿势即兴表演一段杨坤模仿秀,惟妙惟肖的模仿功力令前来力挺的同门师兄王铮亮大感意外,佩服的“五体投地”。

  新的一年,《时尚星达人》大变脸,除时尚型男陈子嘟外,广告界的微笑女主播李呈媛和时尚麻辣小妖精温雅也加入了时尚主持天团。在新的一年里,《时尚星达人》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将会把更多精彩内容带给大家。据悉,此次节目将在本周六(1月1日)晚7点35分宁夏卫视播出,同时也在FACE妆点网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