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旭日阳刚傅琰东“分身有术” 两头做香饽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9日08:18

  新快报2月19日讯 前晚,央视和湖南卫视两台元宵晚会同时开播,不过由于央视元宵晚会属于录播,因此部分艺人同时现身两台晚会的现场,可谓是“分身有术”。两台元宵晚会基本上均沿袭了央视春晚的影响力,最受关注的依然是旭日阳刚(微博)、傅琰东和宋祖英等明星。而在收视率上,据湖南卫视总编室透露的央视索福瑞CSM25省会城市收视率来看,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以3.79的收视率、10.34%的收视份额稳居全国第一宝座。

  旭日阳刚抽中华唱别人的歌

  旭日阳刚前晚同时出现在央视和湖南卫视两台元宵晚会的节目当中。虽然由于汪峰(微博)的一纸禁令,早前外界风传已经无法再唱《春天里》的两人会演唱自己创作的新歌,但等到元宵晚会结束后,观众还是发现,两人其实唱的还是别人的歌。其中,在央视元宵晚会那边,旭日阳刚演唱的是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在湖南卫视这边两人则演唱的是川子的《今生缘》,只不过由于《今生缘》这首歌的传唱度并不高,因此被很多人误认为是旭日阳刚原创的新歌。

  旭日阳刚成名后是非不断,刚刚因侵权问题遭到汪峰的怒斥,现在就连他们立足于草根的“农民工”身份都遭到了质疑,对此,旭日阳刚前日彩排时接受媒体群访时表示,“算了,全国那么多人,每人一张嘴,我们要都去理会,还干不干别的?他们怎么说是他们的事情,我们只管做好我们的。”至于身份的疑点,少说话的刘刚甚至一下激动了起来,“他们说不是,那你们可以去调查!”有意思的是,在他们回应外界质疑时,有记者注意到,王旭手里抽的已经是农民工绝对舍不得买来抽的“中华”烟,看来成名之后,旭日阳刚的生活档次确实提高了很多。

  傅琰东

  变鱼再惹风波

  傅琰东在兔年春晚上表演的金鱼魔术《年年有鱼》尽管让人称奇,但陷入“虐鱼”争议,甚至有动物保护组织发阻止其在元宵晚会上再演此类节目,不过这并未影响到该节目获得一等奖。而在湖南卫视这一边,傅琰东的《年年有鱼》再次出场。魔术尚未开始,傅琰东表示压力很大,“最近压力很大,活得还没那些鱼儿快乐呢。”并说春晚的那六条鱼非常健康,在颐养天年。话语一出,立即逗乐了现场观众。随后,傅琰东奉献了全新节目,只见傅琰东令旗一挥,红、黑两色金鱼竟能“穿越时空”,令现场观众叫好声连连。只是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在傅琰东进行两缸鱼的互相穿梭时,一条黑鱼翻着肚子在缸中显得尤为虚弱,如此精湛的魔术是否真的“虐鱼”也引得众多网友争议。对此,傅琰东第一时间透过微博发出“该鱼游动的视频表示该鱼是因为鱼鳔太大而导致侧身游动,并非死亡”。而晚会导演组也随后发出照片与视频,力求证明并无死鱼的现象。

  宋祖英变魔术满头大汗

  央视元宵晚会临近结束时,主持人董卿坐到了歌唱家宋祖英的身边,一句话吊足观众胃口:“我一坐这儿,大伙就知道要变魔术了。”赵本山冯巩、小沈阳等语言类大腕则在一边帮宋祖英做托。魔术硬币穿玻璃瓶虽然不难,但首次表演魔术的宋祖英显然有些紧张,大汗淋漓,眼睛有些泛红。只见宋祖英拿起托盘、玻璃杯各一个,上面各放上一枚硬币,然后她把玻璃杯放到托盘上,并用手一拍玻璃杯,杯子上的硬币立刻掉进了托盘中。董卿举起托盘让赵本山检查,赵本山作捂住眼睛状说:“哎呀,我一直都没敢看啊,比刘谦变得还好!”宋祖英也自夸起来:“我觉得变魔术比唱歌容易多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4992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