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北京爱情故事》 > 新闻动态

《北京爱情故事》跟风玩穿越 樊少皇成为第三者

2011年02月18日14:46
来源:搜狐娱乐
樊少皇饰演的秦皇将陈思成饰演的程峰摔倒在地
樊少皇饰演的秦皇将陈思成饰演的程峰摔倒在地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记者探班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的拍摄现场,一位大侠将一位衣着时尚的男士摔倒在地,对方连呼“救命”。在穿越剧火爆荧屏的当下,加之《宫》的两位女主角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佟丽娅也主演该剧,让记者不禁困惑,难道穿越风潮也席卷了北爱?

  原来刚刚饰演大侠的是香港硬派动作明星樊少皇,而被摔倒在地的则是本剧的导演兼主演陈思成,究竟是什么情况呢,被记者问到剧中情节的樊少皇并没有详细解释,只是透露自己饰演是一个影帝,还差点成为第三者,小小的悬念不仅让大家对剧情更加期待。

  在接受采访时,樊少皇表示,北京爱情故事是2011年自己接到的第一个工作,在拍摄前一天接到的陈思成的邀请,便连夜看剧本,第二天便从香港飞到北京加盟到北爱剧组。原以为只是在时尚剧中谈情说爱,没想到还是逃脱不了武打的命运,一到现场便穿上古装、粘上头套开始演戏。

  据悉,目前樊少皇在刚刚拍摄完成徐克导演执导的3D电影《龙门飞甲》中脚部扭伤,尚未痊愈,此次加盟北爱的剧中就有不少的武打动作,让大家对这位功夫明星的敬业精神表示钦佩。樊少皇还担负起武术指导的工作,而对于其设计的武打动作,导演陈思成表示非常满意,笑称老樊下手有点狠。

  对于导演陈思成,樊少皇更是赞不绝口,二人在新一剪梅时首次合作,但是很投缘,自己非常欣赏他,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也很努力,又作导演又作演员真的很用心,很辛苦,自己也很高兴能够加入这个团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