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桂纶镁获关锦鹏赏识 取代范冰冰出演新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8日15:09
桂纶镁

  导演关锦鹏打算开拍小说家韩寒作品《他的国》电影版,并正改编剧本。有传内地女星范冰冰因与角色造型“有所出入”而被踢走,改由台湾人气女星桂纶镁与麦浚龙饰演一对。

  据知,电影将着墨于男主角与两位女主角的爱情关系,有传女角本已敲定起用范冰冰和《山楂树之恋》的清纯女星周冬雨,但据知范冰冰因外形与小说的角色有所出入,所以最终忍痛弃用。关锦鹏在电话中说:“是有见过范冰冰,但可惜不是那么合适。(桂纶镁和麦浚龙演出?)其实一切都很初步,没什么可以透露的。”而麦浚龙则透过经理人方面承认双方有“初步的接触”,但详情需要问电影公司。

  另外,周冬雨正式拿得北京电影学院的准考证,其经理人蒲伦表示周冬雨为入学试而紧张,所以停止安排她的商业活动,好让她有充分时间温习,并已重金礼聘专业老师补习;其恩师张艺谋则向她送上“努力”二字作鼓励。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