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喜剧《乱打》 > 新闻动态

韩国无台词表演音乐剧《乱打》登陆南京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18日15:34

  世界上最精彩的作品都以登上美国百老汇表演舞台为荣,那么现在的百老汇,最负盛名的是什么舞台剧?懂行的人会告诉你,是一出名叫《乱打》的韩国无台词表演的音乐剧。本月20、21日晚,南京观众便将有幸在紫金大戏院领略到这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力作。

  《乱打》是把世界闻名的Samulnori Rhythm (韩国传统的四物游戏打击乐)结合西方音乐剧表演形式,以现代感觉重新改造的韩国无台词表演的音乐剧。它以厨房的空间作为表演舞台,同时增加许多戏剧表演的元素,被评为颇具开创性的新鲜尝试。从1997年的首次公演,《乱打》已经在韩国的舞台表演艺术领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并于2003年10月最终登上了纽约百老汇的舞台。目前《乱打》风暴正再次席卷百老汇。被《纽约时报》评论为:“令人眼花缭乱的功夫打造的韩式料理”。《乱打》20、21日两晚的演出仅一千八百席位,其票价最低仅为80元,最高为580元。(文/张艳)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