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情公寓2》再掀收视狂潮 邓家佳表演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5:22
邓家佳《爱情公寓2》剧照
邓家佳《爱情公寓2》剧照

邓家佳穿越《色戒》饰演恶搞“汤唯”
邓家佳穿越《色戒》饰演恶搞“汤唯”

邓家佳饰演“小保姆”
邓家佳饰演“小保姆”

  由邓家佳、娄艺潇、王传君、陈赫等主演的《爱情公寓2》受关注程度远远超出了第一季,成为的春节档最受关注的电视剧。邓家佳也成为春节档的“小红人”,她突破性的演绎剧中的10多个人物角色大呼过瘾,也备受肯定。

  虽然《爱2》是一部情景喜剧,但是从制作上来说更多的还原了大电影的真实性,所以对演员的要求自然不低。邓家佳因其片中演员身份在剧中饰演的人物角色有10个以上,并且很多都是大电影中的经典人物,每个不同性格的人物塑造要求邓家佳必须把握精准、理解到位,既不能偏离原型也不能没有突破之处。邓家佳穿越到《上海滩》饰演“冯程程”,在邓家佳眼睛里总是流露着一种不谙世故的天真,善良、纯净和乐观。邓家佳穿越到《色戒》饰演的“王佳芝”让观众看到了穿着旗袍的邓家佳极具东方美女气质的大气、婉约、典雅,同时也不失性感,似乎是汤唯也似乎没有了汤唯的影子。不仅大电影中的人物,就算是小人物的扮演也是深入人心,“小保姆”的机智、幽默、俏皮、可爱,邓家佳这一个人物的扮演就俘获了无数的观众。而对某知名品牌广告的恶搞成为了爆笑的经典,有网友评论说“在公寓1我最喜欢的是美佳的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在公寓2我最喜欢的是悠悠的龙虎牌万精油,你值得拥有!”“ 说真的,这广告比真的还像真的!笑喷了!”“看这个广告笑的胃疼”。邓家佳的突破性表演受到了众多观众的一致认可与好评,这位“新房客”也成为了“爱情公寓”的家庭成员。

  由于《爱2》播出火爆,应观众要求将与2月下旬在广东卫视黄金档再次播出。除了正在播出的《爱情公寓2》,邓家佳正在拍摄《狂奔的左左》,饰演女一号韩左左。由于剧组跨年拍摄,不能与家人共度春节,但是在剧组的春节也有一番不同的体验,不仅感受到了剧组大家庭的温暖,还被剧组贴心的通告安排感到惊喜。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