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 新闻报道

众星献歌芒果元宵 李玉刚《镜花水月》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0:12

  搜狐娱乐讯 作为湖南卫视重点打造的“祥和中国节”组成晚会之一,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由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李维嘉主持的“2011元宵喜乐会”欢乐登台。包括蔡依林张杰蔡卓妍、龚琳娜、李玉刚、傅琰东、旭日阳刚在内的众多明星悉数亮相,郭冬临、丫蛋、王金龙夫妇等著名笑星,以及何炅与小品搭档马丽,则为全国观众带来全新的相声小品段子。另外,杨幂、冯绍峰、李晨、秦岚、魏晨、江铠同几位当下最红的“剧”星,也用特别的方式在元宵佳节之际献上精彩的歌舞表演。此外,来自民间甚至是国外的奇人异士,也纷纷用各自的绝活为全国观众助兴。

  今年的2011元宵喜乐会”,不仅在节目设计和安排上,与往年相比增添了不少新意,明星阵容方面更是堪比“春晚”。在歌舞节目方面,张杰与著名沙画师合作,带来了创意独特的歌舞《这就是爱》。伴随着歌曲旋律,张杰融入到神奇、唯美的沙画背景当中,产生出奇妙的化学效果。近来感情事业双丰收的Jolin蔡依林,也继湖南卫视跨年连线之后,压轴亮相芒果舞台,奉献了炫丽动感的歌曲《日不落》,让喜爱她的观众朋友们无不热血沸腾。此外,阿sa蔡卓妍亲临晚会现场,带来歌曲《爱赢才会拼》之后,作为她的粉丝,“快男”人气歌手武艺,也借“元宵喜乐会”的机会,携手偶像联袂甜蜜献唱《小酒窝》,引得台下众多武艺的粉丝欢呼声不断。另外,台湾人气歌手萧敬腾以及苏醒、8090、I ME等天娱群星,也纷纷带来了精彩的歌舞秀。

  号称“中国反串第一人”的著名艺术家李玉刚,带来了他的经典作品《镜花水月》,令人惊艳的反串造型、真假难辨的反串唱腔,让全国观众再次领略到李玉刚的精湛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