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借枪》3月登陆浙江卫视 边播边评大英雄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8日08:07

  □晨报记者 曾玉

  2011年荧屏,谍战剧热继续升温,《借枪》将于3月3日在浙江卫视晚间黄金强档“中国蓝剧场”播出,该剧是导演姜伟、编剧龙一继《潜伏》后再次联手的又一重拳之作;与此同时,浙江卫视“谍·战英雄季”之“谁是大英雄”观众票选活动启动,百万元奖金重奖获奖者。

  首推谍战播出季

  浙江卫视总编室负责人表示,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辛亥革命百年纪念,浙江卫视从3月到6月推出《借枪》、《青盲》、《追捕》、《拯救女兵司徒慧》、《我的父亲是板凳》等6部谍战、战争题材的大戏,下半年还会有独播大戏新版《亮剑》,由此推出了“谍·战英雄季”的概念。

  该负责人透露,姜伟的新作《借枪》是一部充满悬念、跌宕起伏的谍战剧,其中的人物情感着墨颇多,张嘉译演得也非常到位;而吴秀波、海清的《追捕》是继《黎明之前》后的二度合作;《青盲》是沙溢的转型之作,他和吴秀波合力上演一出好戏;《我的父亲叫板凳》则是王宝强的最新剧作。

  “《借枪》的故事比《潜伏》好看,拍得也比《潜伏》精致,所以我们选择《借枪》作为“谍·战英雄季”的头炮。这次,浙江卫视把几部同类题材的电视剧打包推出,在国内首家打出‘播出季’概念,打破以往国内上星卫视的传统做法,还会围绕剧集推出众多衍生产品,满足观众的求知欲、互动欲。比如《借枪》播出期间,浙江卫视的王牌节目《我爱记歌词》、《快乐蓝天下》都会围绕《借枪》推出专题节目,增加互动性。简单一句话,全国观众若锁定‘谍·战英雄季’,几乎所有国内的热门谍战剧都可以看到。”

  边播边评大英雄

  结合“谍·战英雄季”,浙江卫视拿出百万元独家推出“谁是大英雄”评选。在‘谍·战英雄季’播出期间,全国观众可通过网络等互动方式,票选人气最高的“荧屏谍·战英雄”,张嘉译、吴秀波、海清、沙溢、王宝强这些演员塑造的形象,哪个更有人气、更深入人心、更能感动观众,最终力拔头筹者将获得100万元的嘉奖。

  而生活中的平民大英雄也将同步进行,“比如微博达人可通过微博推荐各自身边的平民大英雄,我们会以评委投票和观众投票结合的方式,选出最终的平民英雄。我们准备邀请冯小刚、姜伟等组成评审团,结果也将在6月份举行的‘谁是大英雄’颁奖晚会上揭晓。”浙江卫视总编室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