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搭上富家子 一同出席经纪公司酒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8日07:56

  □晨报记者 徐宁

  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目前正在和家族生产毛巾的富二代贺锡敬交往,贺锡敬透露,双方已经见过家长,并希望以结婚为前提与她交往。这是一段相差5岁的姐弟恋,又是女明星配富家子,不免让外界影射——徐若瑄想嫁入豪门。对此,徐若瑄极力强调,和贺锡敬的关系是正常的男女交往,撇清自己看上的是对方家世。

  据悉,两人在4、5年前就已经认识,因为徐若瑄之前和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拖,直到分手后才和贺锡敬有比较多的交集。去年8月,男方创办杂志的第一期封面就找来徐若瑄拍摄封面,去年底,两人逛超市,让恋情曝光。而过年期间,两人在街上手牵手晒恩爱,情人节又被拍到一起共进晚餐。日前,徐若瑄带男友出席经纪公司的酒会,正式将他介绍给友人,两人还亲密地在台上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不过,有媒体报道称,因徐若瑄拍过全裸写真,这段感情遭贺锡敬父母反对。对此,贺锡敬回应道:“父母亲有见过她,虽没有太大交集,就只是比较关心,没有反对。我不希望给家人带来困扰。我希望每一个交往对象都能以结婚为前提。”还有报道说,徐若瑄看上了这位“小弟弟”的钱,贺锡敬替女友解释:“她不是想嫁入豪门的人,否则早嫁了;我也不是豪门,只是小康之家,49亿台币是公司的,我父亲股份也不是100%。”而徐若瑄经纪人邱瓈宽也怒斥:“大家只是交朋友,干吗就要被说沾豪门,徐若瑄赚的钱也不比对方少,我们家的门也很宽。”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