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家铭夏雨《甲午大海战》聚首 师兄弟有缘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6:03
郭家铭加盟冯小宁新片 “甲午海战”演关键人物
郭家铭加盟冯小宁新片 “甲午海战”演关键人物

郭家铭夏雨甲午海战再聚首
郭家铭夏雨甲午海战再聚首

文艺青年郭家铭
文艺青年郭家铭

  备受关注的电影《一九八四•甲午大海战》,已于上月在广州正式开机,该片由中影集团出品、著名导演冯小宁执导的重大历史题材电影。目前,实力派青年演员郭家铭和夏雨透露已经确定加盟该片。

  《甲午大海战》剧组一直保持低调,只有曝光参演的郭家铭和夏雨,两人之前在电视剧《师傅》中就有过合作,其中两人的关系既是师兄弟又是情敌,对手戏很多,合作十分愉快。此次在《甲午大海战》中两人有幸再次合作,可谓是缘分十足,相信再度合作默契度也更进一步。电影《一九八四•甲午大海战》是导演冯小宁20年磨一剑的力作。该片2/3的篇幅是海战部分,据导演透露此次他将竭尽全力重现甲午大海战的壮观场面,主要着力点是海空特技。 经过了诸多的准备, 配合最先进的数字合成技术,“我一定会给海战电影迷一个很好的交代”。

  该片作为中影集团今年力挺的作品,据悉冯小宁导演将集结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力求呈现一部真实反映历史以及当时连带的各种事实的海战大片。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