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华达人》本周登陆大连 吉尼斯骰子王任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5:39
嘉宾吴贵一
嘉宾吴贵一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中华达人》栏目于2009年9月开播,是国内民间才艺真人秀节目的鼻祖。2011年,节目全面改版,只为选出真正的达人。上周六,《中华达人》刚刚结束了全国招募的首站——济南的海选,很多当地达人到现场报名并上台展示,脱颖而出,成为2011年第一批“中华达人”。本周日,也就是2月20日,《中户达人》的导演团队将奔赴此次演员招募的第二站——大连。在合声量贩KTV胜利路店的中央大堂搭建舞台,12点到24点全天招募大连有才艺的人。

  说到大连,和《中华达人》的渊源可要追溯到节目刚刚开播的时候了,《中华达人》的第一期冠军就是来自大连的模仿达人王聪就是来自大连,吉尼斯纪录保持者,两次登上《中华达人》舞台并被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力称赞的“骰子王”吴贵一也是地地道道的大连人,而且,在这次演员招募中,他将亲自到场助阵并担任表演嘉宾和评委。

  栏目开播至今给了很多草根实现梦想的机会,也捧红了不少明星。很多达人甚至通过《中华达人》一路走上了全国春晚的舞台。例如兔年春晚上挑梁戏曲联唱的三岁小不点张欣怡、跳机械舞的小MJ王一鸣、万福民工街舞团,他们都曾在《中华达人》大放异彩,《中华达人》甚至还是他们人生的第一个大舞台。记者获悉,栏目组对本次大连招募期望很高,制片人徐霞说:“每一次来《中华达人》挑战的大连选手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但我相信这只是冰山一角,希望我们能在这里选出更多能代表大连的达人们。才艺特别优秀的选手们将通过现场招募直通《中华达人》演播厅”。

  《中华达人》栏目组总制片人表示:“我们没有年龄、职业、才艺类型的限制,只要有梦想有才艺,我们都欢迎你到达人招募现场来报名进行现场才艺展示。”这样的“零门槛”给了很多有梦想、想展示的达人们机会,据悉,在结束了大连站的海选之后,栏目组将奔赴青岛、成都、石家庄等地进行更大范围的演员招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