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达明取代黄渤 《致命请柬》演绎极致惊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4:16
致命海报
致命海报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3月份上映的惊悚片《致命请柬》近来备受关注,该片改编自日本著名推理惊悚小说《温泉旅馆》。电影原定由内地演员黄渤主演,黄渤本人也十分喜欢这个剧本,但最终由于档期的原因未能加盟该片,改由香港搞怪小生张达明接棒主演。《致命请柬》讲述的是一个十分惊悚的杀人事件,故事层层推进,惊悚步步升级,惊悚的杀人事件紧扣案情的推理,是近年来鲜有在内地上映的一部不折不扣的日式惊悚电影,主演张达明表示接拍此片是因为十分喜欢这个剧本,角色的挑战性也很大,《致命请柬》是自己从影以来拍摄过的最惊悚的一部电影。

  《致命请柬》沿用希区柯克式的推理悬疑方式讲述故事,在极力营造悬疑的同时还完美的结合了日式的惊悚,让人在看电影的时候时刻紧绷着神经,在害怕的同时又十分想知道案情的发展,在案情有些眉目的时候又突然被吓的尖叫,是一部让人惊悚战栗而又欲罢不能悬念影片,据悉该片已定于3月4号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