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爱情有点蓝》热播 沈泰窦智孔戏中打架戏外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3:47
沈泰窦智孔
沈泰窦智孔

沈泰窦智孔剧照
沈泰窦智孔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的最新作品,《爱情有点蓝》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独家热播。实力演员沈泰在剧中与窦智孔,戏中打架戏外亲,共同演绎一场让人纠结的兄弟夺爱大战。

  在《爱情有点蓝》里,沈泰饰演的“富二代”马元恺与窦智孔饰演的孙文杨是同母异父的亲兄弟,也是情敌,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蔚蔚(戴君竹饰)互相较量,甚至大打出手。沈泰表示,自己和窦智孔在戏外的感情很好,是非常好的兄弟。在拍摄间隙,他们经常比拼球技,沈泰的羽毛球技术也因此而飞涨。

  沈泰表示,自己从开始接触到剧本,就非常喜欢马元恺这个人物,这个人物在剧中有着非常大的反差,从一开始的单纯善良,到后来的复杂和充满仇恨,不容易把握尺度,对自己的演技是个考验。也非常感谢阮姐和导演,在表演上给自己的帮助,希望大家可以接受和喜欢自己所饰演的马元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