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首届老年春节联欢晚会 > 春晚动态

首届老年春晚央视播出 喜获同时段收视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0:49
毕福剑于文华《老毕的爱》

  孝是祖祖辈辈传继的美德,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过年的时候,做儿女的最应该上心的事。民政部2011年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大年初八中央电视台三套非黄金时段首播后喜获综艺频道初二至初九一周内所播的所有节目中,综合排名第六、同时段排名第一的好成绩。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宝库感叹到:首届老年春晚在国家民政部和全国老龄办的关心支持下,拥有了一支卓越的导演团队,创作出了独具匠心的节目体裁才获得如此优秀的成绩,令全国观众广受好评、业界人士大加赞赏。

童声合唱《孝亲敬老歌》

  民政部首届老年春节联欢晚会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立足中国老龄化社会状况,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己任,与天下老人同乐新春,与天下儿女共思孝道,倡导小家和睦、大家和谐的主旋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表现新时代新政策下老年人的生活状态,奏响“尊老、敬老、爱老”的盛世乐章。”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