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首届老年春节联欢晚会 > 春晚档案

资料:2011年首届老年春晚节目征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1:32

  由民政部、全国老龄办主办的2011年首届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1年1月19日在京举行。晚会正在向全社会征集极具民族特色的民间艺术形式和民间绝活,力求以独特的形式和新颖的节目,展示新时代老年人的风采。

    首届老年春晚将以“欢乐、祥和、关爱”为主题,小品、相声和歌舞三大类节目为主体,分为《喜气洋洋迎新春——欢乐篇》《合家欢乐贺新年——祥和篇》《辞旧岁迎新春——关爱篇》三大板块。为奉献给天下老人一台欢乐喜庆的盛宴,需要各级政府及全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现面向全国征集节目。希望各级政府、艺术团体推荐及个人踊跃参与,感谢您对老年事业的大力支持。

  谢谢!

  节目征集热线:010-83539988-923

  传 真:010-83539988-923

  节目征集邮箱:cctv1026@126.com

  剧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7号中民大厦922室、923室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