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刀见笑》锁定春季档 3月17日多国同步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08:0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乌尔善执导,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安藤政信、游本昌领衔主演的先锋武侠喜剧《刀见笑》在去年因发行方福斯的“全球多国同步”发行策略延期之后,终于确定会于今年3月17日内地全面公映,该片届时还将会在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公映。作为一部有着“武侠版《低俗小说》”之称的电影,福斯相关人士也对该片给予厚望,“我们对于《刀见笑》的重视程度并不亚于《阿凡达》或是其它福斯出品的影片,相信会让大家看到一部前所未有的中国电影。”

  《刀见笑》定档3月17日 全球多国同步內地

  作为好莱坞巨鳄20世纪福斯春季档的力推电影,《刀见笑》先前曾定于2010年11月底在内地公映,但是为了避免该片与发行方公司另一同档期上映的《危情时速》同台对打,同时顾及该片在一些其它国家同步公映的策略,片方决定最终将《刀见笑》延期。《刀见笑》最终确定会于今年3月17日在内地全面公映,福斯相关人士更是表示,“除了内地之外,《刀见笑》届时还会在北美、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等地同步公映,更多的国家和地区也有待进一步确认,我们有信心通过该片让全世界看到一部非常独特的充满创造力的中国电影。”

  20世纪福斯属意春季档 重视程度不亚于《阿凡达》

  尽管《刀见笑》因福斯的全球发行策略而致档期延后,但在该片监制唐郗汝看来,敲定春季档上映并不会影响《刀见笑》的最终表现,“《刀见笑》不是一部应景之作,并不特别在意时效性,所以我们不会特意去抢贺岁档、春节档之类的档期,这部电影在故事、内涵、叙事结构、拍摄手法、整体视觉效果方面都有创新和突破。”作为福斯春季档的重磅推介电影,他们也对《刀见笑》寄予厚望,并表示他们会以最高级别的规格来在全球推介该片,“《刀见笑》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大片,但是无论对于中国还是世界影坛,这部电影的横空出世都为其注入了更多惊喜,我们非常重视,希望能够帮助《刀见笑》在全球都达到较高的发行水平。”

  获封武侠版《低俗小说》 影迷3月份最期待电影

  《刀见笑》是新锐导演乌尔善的首部电影长片,该片去年曾在多伦多、釜山两大国际电影节上展映,整片不但以“新奇诡异”的故事与拍摄手法备受赞誉,更有影评人称赞该剧是为一部“革命而又颠覆的‘新派武侠电影’”。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一场千人展映之后,有观众表示,“《刀见笑》从头到尾都令人惊艳,叙事上的精妙加上内容的趣味横生,使之堪称一部武侠版的《低俗小说》,该片堪为近些年来最独特的武侠电影。”而对很多期待《刀见笑》的影迷来说,该片最终定档3月17日的消息也让他们颇为喜笑颜开,有网友表示,“作为一年中的电影淡季,春季档里不但没有什么强片,甚至也很少有好片,从《刀见笑》先前的新闻、预告片和片段花絮来看,这部电影将会是我在3月份最期待的电影。”

  内地广告导演第一人执导 出手不凡获青睐

  《刀见笑》的导演乌尔善在电影圈里虽然初来乍到,但是在此之前,他却是中国最杰出的广告导演。身为一名影坛新秀,《刀见笑》虽然只是乌尔善的首部电影作品,但是他却凭借该片获得了20世纪福斯的极大青睐,福斯甚至对乌尔善尚未开拍的多部作品表达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刀见笑》邀请到了张雨绮、安藤政信、游本昌等鼎力加盟,张雨绮的绝美“花魁”、安藤政信的“犀利哥”版厨师、游本昌的“鸡贼”刀匠都会成为该片的几大亮点。

  《刀见笑》改编自作家安昌河的小说《菜刀传奇》,电影讲述了一把神奇宝刀辗转三组人物之手,并将他们命运彻底改变的故事。《刀见笑》是由太合环球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福斯国际制作、北京星引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优朋普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紫旭绚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西博龙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电影发行放映分公司、中影集团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大地时代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