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宗超人气演技俱佳 韩国著名导演力邀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7:28
贾宗超
贾宗超

贾宗超
贾宗超人气演技俱佳

  内地超人气潮人团体“四分之三”成员贾宗超从出道以来,一直以俊朗的形象出现在荧幕前。从当初《大丈夫》里青涩的洪国波一跃到如今潮人偶像团体的深情大丈夫,成为当今国内炙手可热的新一代偶像型男。

  究其演艺经历,贾宗超曾参与香港电影《大丈夫》、连续剧《杨贵妃秘史》等香港内地众多电影、电视剧表演并担任主角一职。丰富的演绎经历拓展了他的演艺道路,精湛的演技也为他赢得了各种表演奖项。而如今又加入四分之三这个新颖的团体,出新歌发专辑,圈内不少前辈都纷纷夸赞,不仅人张的帅气,而且多才多艺,鱼和熊掌兼得实属难得。贾宗超谦虚坦言只是希望寻求全方位的发展,让自己能挑战不同的角色。

  随着贾宗超的人气暴涨,许多导演都不约而同递出橄榄枝,力邀这位新生代偶像型男参演他们的新作品。据知情人透露,在这其中包括一位海外导演——韩国著名导演陈赫。他拍摄的电视剧《灿烂的遗产》曾获韩国年度电视剧最高收视并在韩国各大颁奖典礼上获得共计十多位荣誉奖项。据了解,陈赫导演正是看中了贾宗超俊朗的外表和身上透露出的一股神秘而忧郁的气质,想让他出演自己正在筹备的偶像剧男一号。而日前贾宗超所在经纪公司开始商讨该事宜,若一切都准备就绪,将很有可能与韩方进行一次跨国合作。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