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沈泰《爱情有点蓝》入戏深 戴君竹大赞太贴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5:49
沈泰《爱情有点蓝》剧照
沈泰《爱情有点蓝》剧照

《爱情有点蓝》剧照
《爱情有点蓝》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80集都市情感剧《爱情有点蓝》,由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倾力打造。实力小生沈泰在本剧中饰演帅气偏执的“富二代”马元恺,其体贴、善良的个性深深打动着台湾新秀戴君竹。

  在本剧中,沈泰饰演的元恺,对戴君竹饰演的罗蔚蔚一见钟情,蔚蔚也深深地被元恺的体贴真诚而感动。经过这次的缘分,两人也成为很好很有默契的朋友。现实生活中,沈泰也一如戏中的元凯一样,非常体贴照顾戴君竹。在微薄上,两人更是频繁互动,大发恩爱剧照,互相转发评论等。

  沈泰饰演的马元恺,在别人眼中是光鲜亮丽,堂堂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所谓的富二代,其实内心十分脆弱、敏感、孤独。在经历了人生的重大变故后,变得对周围的人非常不信任。

  沈泰说:“看到大家都讨厌马元恺,说实话,我也讨厌他,他太偏执,认死理,但是我也理解他,一个自己认为最好的哥们其实一直在利用他,从一个什么都有的富二代到家破人亡一无所有,从而对文杨(窦智孔饰)有深深的误会与偏见。期待两兄弟能冰释前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