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们约会吧 > 我们约会吧 新闻

吴辰君遭求爱 《我们约会吧》重庆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5:39
电影《我们约会吧》剧组亮相重庆
电影《我们约会吧》剧组亮相重庆

李菲儿与王柏杰羞涩拥抱
李菲儿与王柏杰羞涩拥抱

吴辰君与现场观众互动
吴辰君与现场观众互动

  搜狐娱乐讯 2月15日,电影《我们约会吧》的主创演员吴辰君、李菲儿、王伯杰、任重空降山城重庆,与当地影迷来了一次甜蜜约会。

  吴辰君遭经济适用男求爱

  当天主创演员来到重庆的四家影院做宣传,影迷非常热情。除了大谈对重庆的印象和重庆的美食。演员们来用重庆话与观众打招呼。演员吴辰君遭现场的影迷拷问,在拍戏的过程中丹尼斯吴和任重更中意谁时,吴辰君笑称:“任先生在我旁边,哈哈,丹尼斯吴是非常帅气不太爱说话,我们除了拍戏之外交流的比较少,任重是一个非常健谈幽默体贴的男人,对我来讲我更实际些,我比较注重互动的。”活动进行到结尾时,有个高大自称经济适用男的男士冲上台前,向吴辰君表达爱意,吴辰君有些不知所措的将自己手上的爆米花送给影迷,并感谢其多年来的关系和支持,并与影迷合影留念。

  李菲儿亲口承认对王伯杰有感觉

  片中李菲儿与王柏杰扮演的富家子弟谈恋爱,李菲儿说:“如果富家子弟都像王柏杰演的那样可爱和善良,那我也很愿意找一个”。李菲儿透露,在刚刚过去的情人节,自己仍然是一个人过。当天活动现场在影迷的逼问下,李菲儿亲口承认对王伯杰有感觉。李菲儿和王伯杰的吻戏引起了广大影迷的好奇心,她被问到是否在现实过程中叶对王伯杰有一丝感觉,李菲儿脸红将头埋在王伯杰的肩膀上害羞作答:“有,你满意了吗?”影迷们齐声说满意。

  众主创迷恋重庆美食 赞不绝口

  谈到重庆,李菲儿最有话讲,在上映不久《日常重庆》她就曾在重庆呆过一段时间,对重庆的美食也是有一定的了解,她当天也表示为了尝遍重庆美食,愿意在重庆征婚、安家。王柏杰也十分贪恋重庆的美食,一下飞机就要主办方带自己出去地道的重庆火锅。而老牌明星吴辰君也有不少铁杆粉丝,现场一位观众激动地说:“我们粉丝团,特别想请君君吃一顿重庆地道的火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