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战国》首曝浪漫剧照 孙红雷景甜情意绵绵(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16日05:49
“孙膑”深情注视“田夕”
“孙膑”深情注视“田夕”

  广州日报2月16日讯 (记者 程雪超)昨天,古装奇谋大片《战国》首曝情人节特别剧照,两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风景秀丽的大草原上浪漫约会,白衣飘飘仿佛中国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据出品方北京星光灿烂透露,孙红雷、景甜、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镇宇等将在《战国》里集体陷入“多角恋”,在这部悬疑重重的古装电影里,上演一场爱情传奇。

  在《战国》里,景甜所扮演的女将军“田夕”就是现在众多“野蛮女友”的“祖师奶奶”,“虐待”起孙红雷毫不手软。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孙红雷扮演的“孙膑”在“定情树”下深情注视着“田夕”,一脸甜蜜地捂着嘴偷笑,眼睛里写满温柔。景甜扮演的“田夕”一身男装英姿飒爽,不过在孙红雷的柔情攻势下,也露出了小女生的可爱笑容,显然两千年前,爱情也是征服“野蛮女友”的不二法门。

  片方透露,《战国》在感情戏中加入了悬疑、惊悚的元素,孙红雷、景甜、金喜善、吴镇宇、中井贵一、姜武纷纷“为爱痴狂”,每个人都藏着一段“不能说的秘密”。他们之间错综复杂的“多角恋”纠葛也让《战国》看点十足。

  据悉,《战国》将于今年4月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