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柏林电影节EFM论坛:应防止3D过剩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15日15:25
  本报讯 电影技术不断革新,新3D电影在全球范围内初成气候。2月13日,柏林电影节上,EFM(欧洲电影市场)论坛邀约业界专家,探讨“3D:持续创新抑或昙花一现?”与会专家对3D的未来发展态度不一,他们并未对如何防止3D影片过剩提出有效建议,但他们认为:“只有一定要用3D技术拍摄的电影,才有必要用3D去拍。”

  制片人、销售代理及发行商正在努力用新3D技术开辟电影的艺术表现力,并刺激票房收入。但专家们分属支持与反对两大派系,他们就当下市场上出现的情况一一解析:如何解决3D电影在美国市场出现的疲软,如何挽救低品质3D影像导致的审美疲劳。他们也就3D热潮能持续多久、应加大3D技术研究投入还是观看设备投入等问题一一讨论。

  (闻逸)

  作者:闻逸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