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们约会吧 > 我们约会吧 图集

《我们约会吧》甜蜜献映 吴辰君情人节现身杭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09:43
吴辰君与杭州影迷共度情人节
吴辰君与杭州影迷共度情人节

吴辰君(右)与导演
吴辰君(右)与导演

《我们约会吧》主创
《我们约会吧》主创

  搜狐娱乐讯 电影《我们约会吧》已于2月13日甜蜜上映,该片由郭敬明最新力作《丘比特来电》改编而成,魅力女星吴辰君携手混血美男丹尼斯吴首度演绎银幕情侣。昨日,吴辰君为了该片的宣传专程从台北赶到杭州,她笑称非常开心今年的情人节能够在杭州与影迷朋友共同度过。

  当天,吴辰君以及其它几位主创一同出席了杭州六家影城的见面活动,刚刚下飞机的她虽然略有点疲惫,但难掩兴奋愉悦的心情。在活动现场,吴辰君成为了众多媒体和影迷朋友追逐的焦点,面对接二连三的问题,吴辰君均优雅作答。在谈及这部电影相比自己出演的其它作品有什么特别之处时,吴辰君则表示一同创作这部电影的导演、演员、工作人员是一群年轻人,这是一个很年轻的团队,大家的思维会比较活跃、行事方法也会很有自己的一套,创作的氛围很好,在整个拍摄过程里自己感觉非常地轻松和愉快,而自己在电影中所饰演的角色,也让自己觉得蛮感动的,因为她是一个为了自己的爱人可以奉献一切的人,相信这种无私的爱可以打动到每一位观众的心。

  据悉,电影《我们约会吧》主创接下来还将在重庆、济南两地继续卖力宣传,届时喜欢吴辰君的影迷朋友将有机会与她近距离接触了,现场聆听她讲述关于这部电影台前幕后的精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