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洋变身天才美甲师 与黄圣依不打不相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4:25
杨洋
杨洋

  搜狐娱乐讯 聚集了杨洋、蒋梦婕、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希澈(在线看影视作品)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等演员的青春偶像剧《青春旋律》,日前正在全国十几个省、市同步播出。杨洋饰演的神秘美甲师宁浩,在剧中依然与“林妹妹”蒋梦婕无缘,却与黄圣依饰演的甜甜“不打不相识”。

  杨洋饰演的宁浩原本是一个按照父母安排好的人生轨迹发展的乖乖仔,但在某此跟父母送礼时被领导女儿轻视后,他决定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变身神秘美甲师。已在美甲圈小有名气的宁浩终于还是遇到了难缠的客人,原来就是领导高傲的女儿——甜甜。两个人在一次又一次“找茬较劲”中,也逐渐改变了对彼此的看法。

  第一次与黄圣依合作,杨洋笑称,两人在剧中的确有很多对“手”戏。黄圣依饰演的甜甜时常让宁浩做很多高难度的美甲,而宁浩在美甲店的时候都会戴着大口罩隐藏自己,两人最多的交流都在手指尖进行,于是他们的戏份就成了不折不扣的对“手”戏。

  至于两人在剧中会不会按照常理发展出一段感情,开放式的结尾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不过杨洋透露说,剧情中其实已经有所暗示,看剧的时候大家就能猜到两人的结果了。(文/cynthiaL)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