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闫妮耿乐《女子军魂》勇猛“亮剑” 成军中战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1:24
闫妮剧照
闫妮剧照

倪虹洁饰演女兵
倪虹洁饰演女兵

耿乐剧照
耿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虎翼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战争大戏《女子军魂》正在四川火热拍摄中。该剧由执导过《黑洞》、《沂蒙》的著名导演管虎担纲执导,知名编剧张晓虎执笔创作,由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耿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倪虹洁、徐冬梅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剧中,闫妮、耿乐在战火硝烟中勇猛“亮剑”,二人有勇有谋、能征善战,堪称军中战神,更在枪林弹雨中上演一段生死情缘,精彩戏份十分引人瞩目。

  在电视剧《女子军魂》中,一线实力派女星闫妮一改往日风格,饰演身经百战的红军女将领凌凤侠。很多媒体将凌凤侠誉为女版李云龙,其实和李云龙比起来,凌凤侠的“所作所为”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在一次战役中,凌凤侠率部下缴获了大批军火,为了能把更多的枪枝弹药留在自己的部队,凌凤侠使出浑身解数,又是打马虎眼、又是耍赖,其表现估计李云龙见了也是自叹不如。还有,明明是打了胜仗,却被贬为炊事员,凌凤侠的命运和李云龙一样充满了传奇色彩。

闫妮动情演绎
闫妮动情演绎

闫妮作战勇猛
闫妮作战勇猛

  在《亮剑》中,李云龙和赵刚一文一武的强强组合让人印象深刻,而在《女子军魂》中,凌凤侠也有一个黄金搭档,那就是耿乐饰演的团长李八一。李八一毕业于北平师范大学,当过初小教员,办事中规中矩,一丝不苟,虽然经历过长征,但因为一直在总部当参谋,所以实战能力较弱,和凌凤侠的机敏善战、火爆脾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两个在个性上格格不入的人自然摩擦不断,但摩擦出来不仅有矛盾、纷争,更有意想不到的爱情的火花。一次,李八一在战斗中受困后,凌凤侠通过分析地形、战局,采取设点打围的方式,身先士卒,成功为李八一解围,使得二人关系有了微妙变化。而在看到李八一给女兵讲山地作战法后,凌凤侠也发现了李八一优秀的另一面。在伏击胡三眼、偷袭敌指挥部等战斗中,凌凤侠和李八一合作无间,李八一对战局独到的把握能力、出众的战略眼光和理论水平,加上凌凤侠灵活多变的战术、勇猛出众的战斗力,使得二人节节胜利,令敌人闻风丧胆,两人也成为了不输李云龙和赵刚的军中战神。在一次次的战斗中,二人相互吸引,不断靠近,在凌凤侠被俘后,李八一更是舍身相救,不离不弃,上演了一曲慷慨激昂的战地恋歌,相信他们的故事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心灵上的震撼与感动。

  《女子军魂》被称为《亮剑》之后最值得期待的战争大戏,其中闫妮和耿乐两大实力派的突破性表演、导演管虎独具魅力的拍摄手法、紧张激烈的故事情节、细腻感人的情感书写等都将是这部戏引人关注的亮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