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潘霜霜《我知女人心》与巩俐PK 色诱刘德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1:19
潘霜霜
潘霜霜

潘霜霜色诱华仔
潘霜霜色诱华仔

潘霜霜在《我知女人心》发布会现场

  电影《我知女人心》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媒体发布会,导演陈大明携主演刘德华、巩俐、袁莉、陈志朋、“小舒淇”潘霜霜等出席。在晚上的红毯上,巩俐则以一身银色深V露背装亮相,性感逼人。潘霜霜与陈志朋携手出场,她一改往日的性感装束,以一件温柔的肉粉色轻纱长裙示人,性感又不失小女人的温柔。

  《我知女人心》翻拍自好莱坞经典轻喜剧《男人百分百》,相比原作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片中刘德华饰演广告公司的黄金单身汉和巩俐饰演的女上司以及数位美女秘书打情骂俏,新人潘霜霜在剧中饰演了其中一位美女秘书,在众多包围在刘德华身边的美女中,潘霜霜的身材最为火辣性感,黄金比例的三围和诱人的眼神是众美女中最为突出的一位了,虽然对手戏不多,但是刘德华对这位性感美女的印象可谓是加分不少。

  有“内地小舒淇”之称的潘霜霜是杂志圈小有名气的平面模特,被摄影师成为“最容易拍出好片子的模特”也是能够使摄影师“无法停手”的平面模特,和她工作过的摄影师无一例外称赞她的专业度,自从签约博纳经纪公司后,更是受到公司的看重,一年之内就出演的王晶执导的《财神客栈》以及《翡翠明珠》,与林峰阿sa等一线艺人合作。此外,还出演了一部誉为男版《欲望都市》的网络电视剧《男得有爱》,该剧网络收视率突破一亿一千万,喜获成功!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