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俐上海重游“伤心地”穿皮草被批残忍(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29日10:11
亚洲善待动物组织点名讽刺巩俐
亚洲善待动物组织点名讽刺巩俐

  扬子晚报1月29日讯 27日,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影片《我知女人心》在上海和平饭店举行首映礼,导演陈大明携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志朋(在线看影视作品)、袁莉等亮相。1995年,巩俐与张艺谋拍完《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后宣告分手,结束了长达9年的恋情,而该片取景地之一的和平饭店无疑成为两人的伤心地。圈内一直称之为张艺谋拍得最伤心的一部影片,因为巩俐和他在未杀青时便宣布分手,和平饭店则成为二人感情最后的纪念。一直以来,巩俐对这段往事讳莫如深。时隔16年再度来到拍摄《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的和平饭店,当媒体试探着问巩俐故地重游有什么特别感受时,巩俐沉思了片刻称,“刚才进来的时候,我就感觉有点不一样。我在这拍了2个月的戏,很有感觉。但我记忆中有一段长长的楼梯,可以一直走啊走,怎么现在不见了呢?这次故地重游,已经找不到以前的影子了。”

  巩俐最近与刘德华出席电影《我知女人心》首映会,她刚获粉丝赠送兔仔作礼物,事隔一天再次收到另一份跟兔子有关的“礼物”。但是巩俐这次收到的,却是亚洲善待动物组织(PETA)借女人脚踩死兔子,点名讽刺她爱穿皮草的不人道行为的广告。

  早于2008年,PETA已公开点名批评巩俐穿皮草的残忍行为,巩俐对此全无反应。几年后的今天,PETA将行动升级,直接将巩俐拿来作平面广告,公开讽刺她。广告海报中,一对穿上高跟鞋的女人脚残忍地踩在一只兔子上,标语大字标题“巩俐:站在"时尚尖端"?”(如左图)活动统筹余卓灵直斥:“巩俐因其残忍、极不环保的衣着选择,在中国各地受到口诛笔伐。我们希望这一次经历能说服她改造出无残忍的衣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