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木村拓哉忙拍剧婚姻告急 工藤静香有意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0:31

  搜狐娱乐讯 近来圈内关于SMAP木村拓哉工藤静香陷离婚危机的说法又传得沸沸扬扬,有知情人指木拓工作过于忙碌是两人感情生变的主要原因。

  某艺能关系者曝“两人将载今年夏天正式对外宣布离婚。原因是生活节奏的不同。这些年来,几乎没有再看见过夫妻俩一起呆在都内家中的样子。现在围绕着孩子的抚养权问题正在进行最后的协议”。木拓离婚的导火索是他主演的预定于今年10月放送的TBS电视台新剧《南极大陆 在神的领域里挑战的男人与狗的故事》(暂定题),届时他必须随剧组长期在外地拍摄,甚至有远征至南极拍摄的可能性,“顾着家庭大小事务的就只有静香一人,终于令她积累已久的不满爆发”。知情人称实际上静香也有意重开自己的艺能活动“但一直以来一切以丈夫的工作为先,做了多年的家庭主妇”。甚至有记者指和木拓离婚后,静香将重新复出,并且兼做画家的事务。

  熟悉木拓的某制作人对这空穴来风的“离婚骚动”表示:“两人离婚?怎么可能?!他们的感情好得不得了,可以算是圈内的模范夫妻了。这次的离婚说完全是没有依据的”。有意思的是,这次离婚说的始作俑者是木拓自己。在与《南极大陆》的剧组人员进行首次会面时,木拓不经意的一句玩笑话被部分记者和圈内人歪曲所致:“我打算恢复单身到南极生活。希望在电视剧中能有一个脱胎换骨的表现”。这话一传十,十传百就变成了他有意与静香离婚的“真相”。(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娱乐头条

229098粉丝

关注

舍人

17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